Loading...

大學堂英文圖書館


為增加學員們閱讀傑出英文小說與繪本的機會,「大學堂英文」特別將千本英文藏書,開放學員們借閱。學員們可把握暑假的尾巴,選幾本英文好書,沉浸書海,享受一夏。長篇英文讀起來若覺得難度過高,可以從繪本開始,慢慢養成閱讀習慣。

費  用
借閱費用:所有大學堂英文各班的學員,留學顧問服務的學員,借閱一律免費。
押金:500 元

館藏目錄:
查詢網址:http://connect.collectorz.com/users/82058/books/view

借閱規則
1. 借閱上限:每人五本
2. 借閱期限:三個月
3. 取書還書:請學員自行上網查詢可借閱的書籍,請在取書日至少兩天前,與所屬課堂的老師或顧問聯繫,老師或顧問會在下次上課時間或顧問時段,把書交給學員。還書可在上班時段,交給辦公室的櫃台人員,或在上課時間或顧問時段交給老師或顧問。
4. 若逾時超過一個月未歸還借閱的書籍,將沒收押金 500 元。
5. 若借閱期間,課程已結束,或顧問服務關係結束,學員在借閱期限內仍可繼續持有借閱書籍,但請記得在期限內還書,否則逾時超過一個月,將沒收押金 500 元。

首頁 static_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