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14 學測(108課綱)英文衝刺課程

學測英文作文翻譯教學 訊息請按此

新制學測英文融合了舊制學測和指考的命題精神,挑戰性高。除了字彙量從舊制學測必備的4500字,擴增到6000字外,非選佔比也增加,且題型更多元,包含閱讀簡答題、翻譯題和九大作文題型。強烈建議大家最晚從「高二下」就要開始備戰囉!千萬別忘了,英文只考學測這 1 次,「一考定勝負」。超超超超前佈署,且以考出絕對高分為目標,才能在各種升學管道占上風。

教學內容:(可視個人需求,或老師的評估,彈性調整內容和進度)
  • 4,800 個高頻單字:電腦統計,精選單字,有系統地複習。
  • 15 大文法主題:「超簡單」文法教學,一勞永逸破除盲點。
  • 作文練習:涵蓋九大新學測作文題型:四格連環圖作文、單圖作文、 書信作文、雙主題作文、三主題作文、圖表分析、命題式寫作等等。寫中學,紮實練習,累積寫作能量。
  • N 回學測題本:「在家」模擬考,培養答題節奏,提高正答率。
  • 加強新學測題型答對率:強化「篇章結構」和「閱讀簡答題」解題技巧。
  • 考前猜題:考前一個月,啟動考前時事單字和作文猜題特訓。
  • 每月課堂紀錄︰月初,Email 傳送上個月的課堂學習紀錄和學習建議給學生和學生家長。家長安心,學生也更能適時調整自己的學習方式。

教學師資:
Edwina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英語系學士
曾任高中英文科教師

或教學團隊中其他背景資料相似者

課程安排:
一對一家教,一週一堂,每堂 2 小時。

建議先付費試上一堂 (一堂兩小時,費用3,200元),以了解老師的教法是否適合自己。預約上課,請撥諮詢專線:0970-511-609 (星期一至五,2pm – 9pm)。

課程地點: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旁

收費:
採月繳制。請於月初繳費,先繳費後上課。
一對一家教,每小時 1,600 元。
一週一堂,每堂 2小時,費用 3,200 元。


聯繫我們:
news 3189689623205068591
首頁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