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14 TOEFL iBT 課程

TOEFL iBT(托福網路測驗)成績是同學們申請交換生、國外大學或研究所時必須繳附的語言能力證明文件。TOEFL iBT 成績未達標,意味著你還沒做好在國外求學和生活的「最最最基本準備」,這自然也會降低你被心目中理想校系錄取的機會囉。

大學堂英文教學團隊,從自身備考和海外求學的經驗出發,研究出有效提升英文聽、說、讀、寫的獨家秘方,在每堂兩小時的家教課裏,協助同學扎扎實實地累積應考實力,考出托福好成績,邁出通往海外名校的一步。

 ▌ 上課教材
  • TPO 
  • 高中7000 單
  • 單字補充教材
 ▌ TOEFL iBT 題型和測驗時間(聽、說、讀、寫 4 個項目,總共約 3 小時)

項目
時間
內容
閱讀 54 - 72分鐘 3 - 4篇文章,文章長度約 800 字。每題組 10 題,包含 Vocabulary, Factual info, Inference, Highlight, Except, Insert Sentences 和 Summary 等等題型
聽力 41 - 57分鐘 3 - 4 篇講課內容,每題組音檔約 6 分鐘,考 6 題 
2 - 3 組對話,每題組音檔約 3 分鐘,考 5 題
休息10分鐘
口說 17 分鐘 4 題(兩種題型:1 題獨立:自由應答 / 3 題整合:campus announcement / general to specific / academic lecture);人工和電腦系統共同評分
寫作 50 分鐘 2 篇(第一篇:整合式作文 150 - 225 字 / 第二篇:命題式作文 300 字以上)。人工和電腦系統共同評分

 ▌ 上課進度和流程

原則上,每堂課完成一回 TPO。進度快慢或有個別差異。
  • 第一節課,老師會傳授托福閱讀的解題技巧,以及克服托福聽力必備的筆記功。之後,同學需在課前完成閱讀和聽力,再帶到課堂上對答和檢討錯題。
  • 口說訓練,教學「前」、「後」都錄音,進步「耳聽為憑」。老師是最佳的陪練員,除了就同學自身的說話習慣順修同學的說法,還會幫同學補強單詞,建立答題架構和模板。
  • 寫作練習,老師會帶著同學一步步走過展開點子、打大綱、落筆論述、修正詞彙和文法錯誤等流程,打穩英文寫作根基。
 ▌ 課程師資

Liz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碩士
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
或團隊中學經歷背景相似者

 ▌ 課程安排

原則上,一週上一堂,每堂 2 小時。

建議先付費試上一堂,好了解老師的教法是否符合需求。
預約上課,請撥諮詢專線:0970-511-609

 ▌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旁

 ▌ 收費
 
採「月繳制」。請於月初繳費,先繳費後上課。
一對一家教:每小時 1600元 / 每位

 ▌ 聯繫我們

Email:tutor@learnerhall.org
業務諮詢電話:0970-511-609

featured 5543370476181779536
首頁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