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一類組:商院 ] 打造吸眼球的學習歷程,你可以這樣做!

 


Wharton Global High School Investment Competition

▌一類組:商學院 打造吸眼球的學習歷程,你可以這樣做! 

常春藤名校賓州大學是許多商管名人和華爾街金融家的母校。旗下的華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創立於1881年,是全美歷史最悠久的商學院。大學部,MBA 和 EMBA 常在 US NEWS、全球 QS 200 商學院報告、Poets & Quants 等評比中名列前茅。紮實的 Finance 課程是院裡的招牌,遇金融大事時,教授們也常成為政府諮詢的對象。此外,行銷、創業、全美唯二的 healthcare 學程、舊金山校區提供的科技相關學程 - Wharton West,都很受歡迎。

為幫助大家打造吸眼球的學習歷程,「大學堂英文」商管留學顧問們大力推薦大家參加華頓商學院所舉辦的全球高中生投資競賽(Global High School Investment Competition)。競賽資訊如下,報名截止在即,錯過就只能遺憾囉!相信有了這十週與全球好手較勁的精彩學習經歷和豐富收穫,對志在出國留學或是推甄國內名校的你,都是加分、再加分。 若需專業協助,也可聯繫我們。「大學堂英文」商管顧問和英文教學團隊都很樂意看到我們台灣隊在這激烈大賽中脫穎而出。 得名很讚,但更重要的是,身經百戰後所練就的功夫和體驗無價!

▌比賽時程

報名截止日 :September 18, 2020 
開始交易日 :September 28, 2020
期中報告繳交:November 02, 2020 
最後交易日 :December 04, 2020
期末報告繳交:December 11, 2020
區域決選入圍:January 11 , 2021
區域決選比賽:March 2021 
全球決選比賽:May 2021 

▌參賽資格

全球對商業與金融有興趣的在學高中生
團隊成員:4-7位在學高中生 + 指導顧問(老師) 


▌比賽辦法

1. 目標:
非以交易資產成長作為主要評估依據。團隊必須依照客戶的背景與經驗,為客戶設定長期和短期資產管理的目標,研發有效達成目標之短期與長期資產管理方法。

2. 交易規則:
(1) 所有模擬交易都在華頓投資模擬平台 Wharton Investment Simulator (WInS) 上進行
(2) 只能投資於許可的股票清單 Approved Stock List
(3) 團隊有 n 個成員,就必須投資在 n 個產業
(4) 每筆交易前都必須撰寫 trading note,否則交易無法執行

3. 比賽評量辦法:
參與的團隊必須繳交期中檢討報告 mid-project team review 和期末完整投資報告 final investment report。審核期末報告後,評審們將宣布可參與區域賽的隊伍。在區域賽中拔得頭籌的佼佼者,就可晉級全球決賽。




備審文件 3886807132252409686
首頁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