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一 類組:藝術設計科系] 打造吸眼球的學習歷程,你可以這樣做!



國際插畫界的年度盛事–世界插畫獎,由英國插畫協會(The Association of Illustrators)和美國《插畫目錄》(Directory of Illustration)聯合舉辦,至今已邁入第 45 個年頭。今年,協會從 4,300 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作品中,精選出200個得獎作品,可見競爭激烈啊!這些作品可免費收錄在 AOI 圖集,或在 AOI 線上藝廊展出,得獎插畫家也因而有了許多寶貴的曝光機會。此外,得獎插畫家加入AOI,享一年免年費。協會社群所提供的職涯諮詢和專業輔導,已幫助許多插畫家在藝術之路上堅定前行。

2022 徵件在即,熱愛藝術設計的你們,趕緊創意全開吧!

▌比賽時程(詳細時程請見 AOI 官網)
 
報名開始:December, 2021
報名截止:February, 2022
初選名單:May, 2022
入圍名單:September, 2022
得獎名單:October, 2022

▌比賽類別 共分以下十類:
 
Advertising(廣告)、Book Covers(書籍封面)、Alternative Publishing(另類出版)、Children’s Publishing(童書)、Commercial Publishing(商業出版)、Design, Product & Packaging (設計、產品、包裝)、Editorial(社論)、Exploration(探索 / 實驗性作品)、Science & Technology(科學和科技),和 Site Specific(特定地點進行的作品)。

世界插畫獎屬於綜合競賽,大家可選擇自己擅長的類別投稿唷!若需協助報名相關事宜,大學堂英文團隊很樂意助大家一臂之力。



學習歷程 4783174189911078733
首頁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