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二 / 三類組:理工學院 ] 打造吸眼球的 STEM 學習歷程,你可以這樣做!


Research Science Institute at the MIT
麻省理工學院RSI暑期科學研究活動


1983 年,已故的美國核潛艇和民用核動力之父 H. G. Rickover 和 Joann Di Gennaro 聯手創立了美國卓越教育中心(Center for Excellence in Education)。之後,CEE 和麻省理工學院合作,於每年夏天推出為期六周的科研營隊–RSI@MIT。活動節奏十分緊湊,第一周為涵蓋科學、電腦科技、工程、數學等面向的綜合課程。第二到五周,學員將在指導老師的引導下投入自訂題目的專題研究,磨練科研技巧。最後一周,除了完成研究論文外,學員也需準備論文答辯,接受同儕、歷屆 RSI 參與者和師長們的提問。六周營隊,異常忙碌、高壓,但充實!

營隊結束後,許多學員持續精進RSI科研專題,並藉此研究成果在Intel Science Talent Search、Intel 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air 和 the Siemen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mpetition 等拿下大獎。此外,RSI官方統計,七成RSI學員順利進入哈佛、MIT和史丹佛三所頂尖名校就讀。

▌營隊費用
免費

▌營隊時程(詳細時間請見官網)
國際生申請:大約12月開放申請,2月初截止。
營隊時間:6月底到8月初。

CEE每年從約3000申請者中選出80名營隊學員,錄取率僅3% 左右,競爭激烈可見一斑。80名學員中,三分之二來自美國,其餘三分之一來自世界各地。獲選參與RSI@MIT,就是種肯定囉!若需協助報名事宜,「大學堂英文」團隊很樂意助大家一臂之力。






學習歷程 7692925748963216628
首頁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