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二 類組:電機、資工 ] 打造吸眼球的學習歷程,你可以這樣做!


微軟(Microsoft)所主辦的「潛能創意青少年盃」(Imagine Cup Junior)素有「青少年軟體界的奧林匹克」之稱。每年,微軟邀集全球13至18歲的學生善用他們犀利的觀察力、源源不絕的創造力,以及新科技的潛力,替棘手的社會、文化、環境問題打造解方。

從2021年的得獎作品中,我們看到新加坡隊設計出一個可從嬰兒糞便檢測嬰兒身體狀況,並提供初步疾病診斷的智慧 App。也看到香港隊利用 AI 及機器學習規劃出可協助中醫師「望聞問切」的醫療平台。加拿大隊也開發出可幫忙聽障兒童學習語言的工具。各種創意,令人讚賞。

現在輪到你們啦,快報隊參加,與各地菁英一同競飆創意,成為改變世界的驅動力!

▌比賽時程(詳細時間和主題請見 微軟官網
mid October, 2021 – late May, 2022

▌組隊方式
1 到 6 人可成隊。

▌參賽作品
利用微軟的AI for Good為教育、環境、醫療照護等問題設計解決方案。

▌獎  項
最終,微軟將選出十個獲勝隊伍。每個隊員可得到價值300美金的獎品。


學習歷程 3688102800321414381
首頁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