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一、二、三類組 ] 打造吸眼球的學習歷程,你可以這樣做!


從 2010 年起,紐約時報開辦 New York Times Summer Reading Contest,邀請世界各地的中學生一起閱讀《紐約時報》,並針對自己感興趣的article、video、podcast 或photo essay發表約1500字元 (250—300字) 的見解。截至今日,全球已有六萬多名中學生參與這項競賽。一看到字數要求還蠻友善的,且作品一旦獲獎就可刊登在紐時官方網站上,是不是就有點心癢手癢呢?準備動筆啦~~~!

■ 參賽資格
全球 16-19 歲的學生(英、美、加拿大 13-19 歲就可參加)

■ 比賽時間
2022 年 6 月 14 日-8 月 23 日,為期 10 周 

學生可於任一周投稿。每人每周可線上投稿一篇。每周二,紐時將在官網、Twitter、Facebook 刊登得獎作品。參賽者若第一周沒有獲獎,別傷心,後續九周仍可再接再厲,這樣的比賽機制大大增加了參賽者得獎的機會。

■ 比賽方式
每周五,紐時官網會問參賽者:What interested you most in The Times this week? Why? 學生需在下周五前線上繳交自己的作品。每周紐時會選出 1 個 winner,和若干個 runner-ups(亞軍)和 Honorable mentions(佳作)。

若需輔導寫作,「大學堂英文」團隊很樂意助大家一臂之力,可預約 單堂寫作課






 

學習歷程 3744497050443275461
首頁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