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10 指考英文:大學堂英文 作文猜題(二)

2021 年的此時,當歐美國家逐漸擺脫疫情陰霾,我們卻爆發了社區感染。全國三級警戒來得讓人有些措手不及。宅在家,耍廢救台北已兩周的團隊成員們,今天認真起來,幫內心忐忑的末代學測考生們「超前部署」。

109 指考作文猜題110 學測作文猜題,我們再接再厲,續擬幾道從疫情發想的作文題目。看好囉!

■ TOPIC 4:來個圖表分析題吧!從「躲疫情,宅在家,影音平台成了居家好夥伴」來發想。
提示:英國通訊管理局研究了2020年疫情封城期間,16歲以上的英國民眾在影音分享平台上的觀看偏好。請寫一篇文長至少120字的英文作文。文分兩段,第一段,請分析下方圖表內容,及數據背後的成因。第二段,近來因為三級警戒,學校停課,學生居家學習,影音平台使用時間激增。請描述最近令你印象深刻的一個影音片段,或你最得意的自製影片內容。



■ TOPIC 5:從「疫情來得又急又猛,令人心驚膽顫」發想。
提示:第一段,請描述從小到大曾令你感到膽顫心驚的一個事件。第二段,請說明這經驗對你的正面或負面影響。

■ TOPIC 6:從「疫情翻轉教學樣貌」來發想。
提示:你的學校打算開一門新的線上課程。請寫一篇文長至少120字的英文作文。文分兩段,第一段,說明你會建議上什麼課程,以及該課程的內容或活動。第二段,說明你為何提出這樣的建議。

110 指考英文:大學堂英文 作文猜題 (一)  Topic 1—3 在這!








































指考英文 1202339932675837257
首頁 item